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全局——黄金明主任莅临青田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19 09:5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金明同志莅临青田分中心开展机构改革情况调研,并对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指导。

座谈会上,青田分中心徐宗仁主任对当前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机构改革情况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现阶段存在的三方面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黄金明主任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分中心的主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青田分中心提出了要求: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握全局,落实好各项工作,推进公积金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突出机构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的重点,紧抓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公积金制度运行更加高效规范;二是抓住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关键,确保“三重一大事项”有集体决策,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不落空;三是把握全局,加强管理,防范各类风险,确保资金、人员安全,提高服务质量,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实效。

最后,黄金明主任还对青田分中心班子成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

 

                               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