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公开庭审直播,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10-21 11:2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1日上午,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缙云县东方镇胪膛村村委会原主任杨新福受贿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直播。观看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一致认为旁听庭审是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法律不会放过任何违法犯罪行为,要珍惜手中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中心党员干部观后感

李炳良:观看直播后很受教育。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思想的纯洁。权利是用来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是为个人拿好处的。

谢丽莎:贪污受贿为个人谋私利,辜负了群众的信任,更触犯了党纪国法。无知不懂法并不能成为逃脱罪责的借口,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群众赋予的,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杨芬群:无论官职大小,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应该知法懂法,严格约束个人行为,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期盼和权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李杜玉:党员干部只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把人民的福利摆在首位,才能在各种利益诱惑面前不屈不移,保持政治上坚定、道德上纯洁。

邱冠虹:对于党员干部来讲,廉洁自律是必备的政治品格,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既是“安全带”,又是“紧箍圈”,是确保权力“方向盘”不偏的重要保证。

李晓艳:不管处在人生哪个阶段,不管在怎样的岗位上,为人之道是根本。做人要有自己的原则,绝不能做跨越自己道德底线和违背自己做人原则的事情。

潘艺:做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学法懂法,始终坚守底线,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