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多措并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0-11-04 15:5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服务大提升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浙江实践,是建设“重要窗口”的重要举措。庆元分中心围绕“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的要求,多措并举加强窗口服务工作,提升服务标准,全面落实 “最多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

一是优化政策,服务便民化。分中心积极宣传推进《约定提取住房公积金还贷服务指南》,偿还商业按揭贷款的缴存职工签约后,每间隔12个月自动划转,无需再每年提交相关手续;按月提取系统升级,银行卡不再指定公积金卡,缴存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提供工资卡或还贷卡等,给广大缴存职工以最大的便利。

二是强化意识,服务人性化。为了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职工,分中心对每个窗口工作人员都进行了岗位强化培训,引导窗口工作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给予缴存职工最大的便利,如忘带证件等提供照片传送便利,助力业务办理顺畅,打造“暖心服务”窗口。

三是深化“跑零次”,服务智慧化。通过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实现长三角地区跨省异地“零跑腿”开具《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切实满足职工在长三角地区异地购房贷款需求,让缴存企业、职工少跑腿,易办事。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