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省建设厅住房改革与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叶登莅临景宁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0:1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上午,省建设厅住房改革与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叶登莅临景宁分中心,就公积金管理特别是风险防控工作开展调研和指导景宁县副县长马盈、市中心副主任季高平、分中心主任张兆清等陪同调研。

叶登处长首先实地参观了景宁分中心办事大厅,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马盈副县长介绍了景宁县有关情况,张兆清主任汇报了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季高平副主任介绍了丽水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叶登处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现阶段公积金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完善制度,扎牢制度的笼子。要在技术、操作规程等方面下功夫。二要做好“统”的文章,解决好人手不足的问题,明年要在“四统一”方面做好谋划。三要做好整改完善,相关措施要落实到位。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和一岗双责落实上与业务工作结合得更加紧密。四要结合明年的工作,切实做好公积金相关行政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并予以完善,形成制度“自转公转”结合起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我们公积金应有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