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扶贫慰问

发布日期:2020-12-08 09:45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黄金明率中心党组成员赴扶贫帮扶结对村--松阳县裕溪乡联溪村开展扶贫慰问工作

黄主任一行走进困难村民家中,开展一对一入户走访慰问,与困难村民交心谈心,了解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党的政策、科普防治新冠知识,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困难村民家庭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要依靠党的惠民政策和自己的努力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慰问结束后,在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黄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大搬快聚”富民安居搬迁工程,并了解该村在发展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的有关情况。目前联溪村第一期13幢房屋即将完成建设,解决了村民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建房难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