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住房公积金业务窗口服务 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2-03 09:2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各缴存单位、职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形势严峻。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尽可能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服务事项公告如下:

一、暂停窗口现场服务,建议非急事延后办

根据市行政服务中心的统一部署,原定于23日开放的市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暂停现场办理业务,具体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将及时向社会公告。建议缴存单位和职工非紧急事项延后办理。

二、提供非接触式服务,常规事网上办、掌上办

单位业务可通过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办理。2月份缴存变更业务受理期限延长至217日。

住房公积金提取、账户信息查询等个人业务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浙里办APP“住房公积金模块办理。

三、保持线下服务不中断,紧急事预约办、安全办

必须到市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现场办理紧急业务的缴存单位和职工,可拨打咨询(预约)服务热线,根据实际需要选择预约服务。到现场办理时,请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来访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市区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咨询(预约)服务热线如下:

热线电话:0578-12329

提取业务:0578-2051658

贷款业务:0578-2051624

缴存业务:0578-2051634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1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