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庆元分中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09:5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化庆元分中心作风建设,进一步凝聚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庆元分中心开展“3月作风建设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良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发展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一是开展作风专题教育,严明政治纪律。组织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观看《“巨贪出纳”暴露监管漏洞——工业园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等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纪律规矩意识。

二是开展问题自查自纠,持续反“四风”。深入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参与民间借贷等问题自查自纠,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隐形变异“四风”以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三是开展“三服务”活动,助企复工复产。按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部署要求,领导带队驻企,帮助庆元县安益新材料有限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期间企业住房公积金缓缴等惠民惠企政策,减轻企业经济负担,恢复经济生产。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