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凝力助疫,为生命加油——青田分中心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16:0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医疗临床用血都非常紧张,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田团县委开展了“凝力助疫青春血缘”无偿献血活动。青田分中心年轻的窗口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争当热血逆行者。

本次共有4名志愿者参与无偿献血,献血车外,志愿者们佩戴口罩按流程填写表格,测量体重,有序排队进入献血车内,进行指尖采血化验,合格通过则可以进入正式采血。这里有些人是第一次献血,在排队等待时间,看到尖锐的针头、鲜红的血袋,心里还是有些畏惧的。这时旁边的工作人员宽慰鼓励大家:献血是有点痛,但却是值得敬佩的,一条生命可能就因为你的无私献血而获得重生了。听罢大家纷纷撸起袖子跃跃欲试。

献血结束后,青田分中心志愿者们感觉良好,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勇立潮头的公积金人,在疫情期间更应该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勇敢地承担社会责任,凝力助疫,为生命加油!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