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松阳分中心专题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5 14:4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19日,松阳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住房公积金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城建市长”—耿彦波、《中共松阳县纪委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通报》等内容,部署了2020年度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分中心主任应连政强调: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尤其在疫情大考面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强化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工作;三要以组织建设为基础,落实党建任务,在公积金扩面、“三服务”等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公积金业务”的强大合力;四要以服务大局为己任,守初心、担使命,明责任、敢担当,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公积金服务品牌;五要以监督执纪为重点,健全制度机制,狠抓风险防控,营造风清气正的住房公积金管理环境。

最后,分中心主任与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建设责任书》,以签订责任书的形式,层层传导压力、事事压实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