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青田分中心开展结对帮扶慰问

发布日期:2020-05-26 10:3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部门帮村、党员帮户”结对帮扶工作,近日,青田分中心主任徐宗仁带领分中心班子成员,前往巨浦乡徐山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徐山村位于巨浦乡政府西北面5公里的山间,海拔四百多米,农民基本依靠农作生活,是青田分中心的精准扶贫对象村。此次看望的帮扶对象金某和殷某都是智力伤残,没有独立生活的能力,也没有经济收入来源,目前依靠政府低保金度日。徐宗仁主任一行人深入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询问各户家庭情况,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在谈话中得知其中一户房屋年份久远,电线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徐主任随即和乡政府干部现场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并表示会向巨浦乡政府申请款项给予帮助。  

通过此次到巨浦乡徐山村的结对帮扶,我们深感结对帮扶不仅仅是简单的扶贫,还要充分运用党组织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上的优势对农村困难群众进行精准帮扶,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