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业务培训会在庆元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29 14:5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19日,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管理业务培训会在庆元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上半年公积金归集工作,分析了当前归集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市中心归集处处长周萍主持,首先传达了省住建厅领导在全省妥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视频会议以及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治乱专项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省住建厅印发的涉归集业务相关文件。接着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业乱象集中整治工作,探讨近期多发的重大疾病违规提取防范和处置举措。各分中心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扩面工作进展,探讨了扩面工作对策。市中心归集处兰天对“政务服务2.0”及“互联网+监管”工作进行部署,探讨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举措、建议。

最后,市中心季高平副主任做了工作部署和会议总结,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推进“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优化服务,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