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4:5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的决策部署,更好地为企业服务,在张兆清主任的倡议下,景宁分中心联合中国银行等合作银行深入景宁鸿泰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公积金合作团队围绕“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关政策举措进行了宣传解读,并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纾难解困出谋划策,提供资金支持。会上还对公积金法规条例,公积金的用处和缴存的必要性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并举例详细解说了公积金的政策要点,从法律角度解读企业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的必要性。通过座谈交流,企业管理层对公积金合作团队“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欢迎和感谢。

此次“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既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助力,同时也扩大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影响力,让企业和职工了解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好处,提高了企业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