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缙云分中心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召开“解放思想再出发”动员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县“解放思想再出发”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分中心“思想解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分中心朱东军主任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思想解放年活动,目的是促进工作,推动发展,解放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清除思想障碍和观念束缚,推动便民惠民利民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思想解放年”活动,聚力对标补短,着力解决“不想为”“不愿为”“不敢为”“不会为”“不能为”等思想问题及其“二十条”具体表现,以思想解放、能力提升、工作创新提升干部队伍工作信心和热情,把差距转化为潜力,全面提升分中心的业务和服务水平,推进活动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分中心上下要牢牢把握开展“思想解放年”活动的契机,来一次思想大解放、作风大改进、能力大提升,坚决破除与新时代新要求、高质量绿色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以思想大解放推进缙云公积金事业探索性发展、引领性发展,为厉行“丽水之干”,建设“三城三地”,担当全市高质量绿色发展排头兵,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公积金力量。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