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积极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4:4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25日,为加强政策宣传,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提高全县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特别是加大灵活就业人员缴存覆盖面,让更多职工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权益,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保障住房民生的积极作用,景宁分中心在人流密集的县行政审批中心广场摆设咨询台,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宣传手册,为企业、职工和自由人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当前企业、职工和城镇自由职业者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关注度非常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的住房公积金有什么支持政策、怎样建缴住房公积金、建缴标准多少等问题成为关注的焦点。在活动现场,企业、职工和自由职业者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了解希望十分迫切,有的群众拿着刚办理的营业执照,就来咨询,对于他们的咨询,景宁分中心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回答,并特别宣传了“网上办”“掌上办”、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一件事就近跑一次”等住房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推广线上服务。

活动现场,景宁分中心共接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为群众办理业务20人次,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住房公积金新政策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