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松阳分中心以廉政“小短信”敲响纪律“大警钟”

发布日期:2020-05-07 09:3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五一将至,各位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反对‘四风’,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厉行勤俭节约,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风清气正过佳节!”这是松阳分中心在五一前夕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的一条廉政短信,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在劳动节期间廉洁自律,严守规矩。

每逢传统节假日,松阳分中心都坚持把预防工作做在前面,提前给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送去温馨提醒。通过小小短信,常话廉洁、长敲警钟,让党员干部拉起了廉洁自律的“警戒线”,接种了拒腐防变的“疫苗”,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越“雷池”,不闯“雷区”,努力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打造清廉公积金。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