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青田分中心获评“市级文明单位”

发布日期:2020-05-07 09:50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丽水市委发布了《关于命名丽水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的通知》,青田分中心被评为“丽水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青田分中心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职能,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优化为民服务水平与能力,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树立公积金行业良好形象。

2019年,青田分中心创新“最多跑一次”工作新机制,简化办事材料,缩短办事流程,推出上门办、预约办、延时办,大力宣传“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把时间让给群众、把主动权交给群众,真正方便群众办事,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青田分中心将以此次创建成果为契机,倍加珍惜所取得的荣誉,再接再厉,翻篇归零再出发,努力以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要求、更优的服务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