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遂昌分中心开展“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16:59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69-10日,遂昌分中心主任带队深入柘岱口乡柘岱口村开展“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工作,走访结对低收入农户,为帮扶对象送政策、送保障、送服务。

“身体怎么样?”“家里几口人?”“目前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什么?”……每到一户,郑必强主任一行都与帮扶对象进行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主要经济来源、致贫原因等情况,并一一做好记录以便更好开展帮扶,向他们宣传扶贫相关政策,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自立自强,在党委、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早日脱贫,过上美好的生活。

本次共走访帮扶对象14户,为每一户建立了《低收入农户“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联系手册》,制定了针对性帮扶措施,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打下了扎实基础。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