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赴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30 16:0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景宁分中心住房公积金管理,对标省先进,改进服务,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近日,景宁分中心主任张兆清带领分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到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江山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考察学习。

衢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建平详细介绍了衢州市中心“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和先进做法。接着,双方就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提高服务质效,贯彻业务标准、提高制度覆盖面,加强贷款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以及贷款窗口延伸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江山市住房公积金分中心办事大厅,考察组一行还进行了现场观摩和学习。

通过考察学习兄弟县市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为我们公积金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今后要进一步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促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和服务全县工作大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