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精准扶贫再行动 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30 15:5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623日上午,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全体干部再赴石笕川乡蒙坑村开展“端午情浓”帮扶结对活动。分中心干部为结对户精心准备了粽子、大米等端午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干部不仅送上节日慰问,还开展卫生志愿服务。同时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询问他们在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方面政策的落实到位情况,并向他们宣传《缙云县精准扶贫政策问与答》,让他们了解最新的扶贫政策。

下步,结对帮扶干部将继续每月不定期对低收入农户进行回访,切中致贫原因,坚持精准扶贫,因户制宜地开展保障帮扶、救助帮扶、督孝帮扶、增收帮扶等结对帮扶活动,切实提高低收入农户的生活质量和增收能力,确保低收入农户各项指标达到全面小康要求。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