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积极开展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5 15:2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庆元分中心政策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火热开展。527日,庆元分中心在市民广场设咨询台,向来往市民宣传、讲解住房公积金政策。现场还推广了公积金微信公众号、浙里办等多种互联网服务渠道,工作人员对现场咨询的群众作详细、耐心解答,庆元公积金服务水平和服务态度得到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份是住房公积金宣传月。庆元分中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印发资料宣传,开展现场咨询;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企业、贴进职工,提供上门服务。这一系列宣传活动,真正让政策走进了群众,让群众了解公积金、认知公积金、支持公积金、走进公积金、用好公积金,对提升群众公积金观念、促进全县公积金事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下一步庆元分中心还将以进社区、进企业等多种方式继续延续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住房公积金政策,共同享受政策红利,圆更多群众的安居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