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四大活动助力“公积金宣传月”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20-06-05 15:2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5月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松阳分中心推出“大解读、大培训、大服务、大融合”四大宣传活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深化政策解读,提升公积金良好社会服务形象,扩大公积金政策受众群体,营造浓厚的住房公积金宣传氛围。

一是大解读:政策宣导,广泛覆盖。松阳分中心积极探索公积金宣传新载体、新形式、新方法,充分利用《新松阳》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宣传公积金政策、“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住房公积金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治重点、举报渠道等内容;利用主要路段大型户外墙体广告、公交车体广告,多角度、全方位、广覆盖拓宽宣传渠道,增强广大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知晓度。

二是大培训:宣讲代言,凝聚合力。松阳分中心组织业务骨干对缴存单位经办人员、楼盘销售人员进行培训,壮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员”、业务“服务员”、工作“联络员”队伍,扩大宣传工作格局,凝聚宣传工作合力;结合分中心学习培训计划,开展窗口工作人员集中培训,培养形成干部职工更高的信息宣传素养和更强的主动服务能力。

三是大服务:深入一线,打造品牌。松阳分中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班子成员带队走进上上德盛、云中马等企业,通过与单位面对面全方位深度交流,及时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的实际困难和职工的合理诉求,协助企业选择合理的缴存方案,充分调动非公企业为职工缴存公积金的积极性。走进松溪新语、松州华庭等楼盘,了解项目楼盘的建设、交付、销售、资金运作、住房公积金贷款占比等情况,聚力重点困难问题主动送政策、送服务上门,着力打造公积金创新服务品牌。

四是大融合:拓展资源,深度惠民。通过延伸工作手臂,强化与工、农、中、建、邮储、农商行6家受托银行在业务上的紧密合作,宣传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一件事”跑一次等创新举措和成果;在农商行、邮政公司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网点,宣传推广通过政务服务网自助终端、手机端等方式进行公积金业务网上办、掌上办,提升改革举措的知晓率,让改革成果惠及全体缴存单位和职工。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