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龙泉分中心成功创建“四个一百”工程

发布日期:2020-07-10 09:2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2019年,龙泉市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四个一百”工程为载体,助力全市基层党建实现“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龙泉分中心积极开展“四个一百”工程创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近日公布的评选结果,龙泉分中心均在2019年度龙泉市优秀党建带头人、党建示范点、优秀党建重点项目和党建典型案例的名单中。龙泉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以先进典型为引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