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会在龙泉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3 16:5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630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培训会在龙泉召开。会议总结交流了全市住房公积金1-5月工作,分析了当前贷款工作形势,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市中心使用处处长金乐平对逾期贷款催收及逾期案件处置、住房公积金贷款期转现抵押、本县(市)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分析、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需求预估等几项工作进行深入阐述。各分中心还对贷款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学习探讨《丽水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 

  市中心副主任李炳良对会议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全体工作人员在接下去工作中,适应新常态,以服务为中心,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规范办事程序,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第一,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