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2020年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投标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03 15:13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近日,庆元分中心2020年资金竞争性存放完成招投标。此次招投标资金总额1000万元,资金存放期限为一年,由中行、农行、建行、工行、农商行、邮储银行中标,分别按比例取得存款份额。

  本次招投标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效益的原则,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庆元县行政事业单位公款存放管理暂行办法》(庆政办发[2018]103号)规定,严格按照招投标流程开展,采用综合评分法,中标银行根据评分排名按比例确定中标金额。

  通过开展资金竞争性存放,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的资金营运管理制度,大大降低各种利益输送的廉政风险。同时有效控制住房公积金的运行成本,实现了公积金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效益性原则的相统一。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