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遂昌分中心领导窗口坐班 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

发布日期:2020-07-30 11:42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727日,遂昌分中心主任郑必强到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坐班,通过“零距离”服务群众,切身体验“最多跑一次”改革执行情况,了解群众对遂昌公积金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满意度。

  在窗口坐班期间,郑必强主任全面了解了现阶段公积金贷款和提取等业务的办理材料、办事流程和便民措施,仔细询问办事群众的需求,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对办事群众容易误解的政策做了简要归纳,并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对职工网上办事业务的宣传,以便民务实的作风服务办事群众,全力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遂昌分中心坚持“领导坐班”制度,是深化“最多跑一次”工作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零距离”服务于群众,不但可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而且可以勉励和督促窗口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