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7 17:08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庆元分中心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一是开展一次志愿服务,解疑惑。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市民广场摆摊设点,积极参加党员志愿服务“一条街”活动,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及咨询解答活动。广大职工群众对加装电梯及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支持性政策尤为关注,不断提问,分中心党员同志耐心细心地一一解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500多份,宣传品200多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二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送温暖。赵思恒主任与驻村指导员、驻村干部一行到左溪镇青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贫困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身体状况及其所需要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心,勇敢面对生活,树立健康乐观的生活信念,通过自身努力创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

三是开展一次知识竞赛,提素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内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内法规学习教育,真正将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四是上一次主题党课,增信心。分中心党支部书记赵思恒同志为联系村青竹村的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学习革命精神,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狠抓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把青竹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富裕。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