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龙泉分中心实施“周例会”制度

发布日期:2020-08-11 15:1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公积金窗口服务质量,龙泉分中心自8月份起实施“周例会”制度, 83日下午5时,召开本月第一次主题为“规范窗口工作,提升服务水平”的工作例会。 

  会上,窗口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当前主要工作,并阐述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剖析,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措施,保证为职工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会议最后,分中心主任管忠新对窗口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继续以“五星级”窗口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同时他还强调,年度考核工作任务已经全面下发,全体人员要对照要求,力争圆满完成年初计划,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各项工作落地,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锤炼最硬作风,提供最优服务。 

  “周例会”形式可以及时有效规范窗口管理,提升窗口业务办理水平,接下去龙泉分中心将坚持每周一例会,争取形成长效机制,打造金牌公积金服务形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