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强学习,重实践,抓落实,争当“重要窗口”建设的标杆----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11 15:1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8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黄金明主持,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重点学习了胡海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和《中共丽水市委关于推进跨山统筹全面加强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胡书记的讲话数据详实、内涵丰富,全面展示了丽水撤地建市20周年的历史性辉煌成就,以“八个坚持”“十二方面工作”锚定了丽水努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的发展基础和发展路径。全会作出的关于大力推进跨山统筹、全面加快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为丽水又好又快推动实现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黄主任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精会神抓学习。全面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做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相结合,要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领导学、党员学、职工学,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二是提高认识抓践行。中心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全面展现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和维护者,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惠民生促发展的作用。三是立足本职抓落实。中心干部职工要结合本职工作,补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发扬丽水之干的拼搏精神,在我市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中树标杆争一流,贡献公积金力量。四是严字当头抓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心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始终把服务群众做为主业主责,精益求精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