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忠诚使命”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9 23:36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增强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度和使命感,811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忠诚使命”进机关活动。 

  本次活动以“忠诚使命”专题教育课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少微书院秘书长、丽水学院教授傅长荣给大家授课。傅教授以《一生追求》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以孔子、埃隆马斯克、毕淑敏等名人为例,围绕人生追求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为“我们该怎么做”这个现实问题指明了方向。 

  课后,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对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有了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用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