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全市住房公积金主任会议在龙泉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31 17:46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827日,全市住房公积金主任会议在龙泉召开。各县(市)分中心主任、副主任,市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中心副主任李炳良主持。 

  会上市中心副主任季高平传达了全省住房公积金上半年形势分析暨政策落实部署会精神,并分析研判了我市当前公积金工作进展情况和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各分中心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建议;市中心各处室作工作交流。 

  最后,市中心黄金明主任对今年前阶段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总结,对于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要重点抓好以下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二要理顺管理体制。三要全力抓好公积金制度扩面工作。四要确保资金安全。五要抓好专项检查后整改工作。六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七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八要抓好队伍建设。九要完成好全年的各项指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