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8-05 10:00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系统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党务人员工作水平和能力,730日至31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系统在缙云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叶苏伟专题授课,市中心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副主任李炳良主持,全市公积金系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叶苏伟围绕《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主题开展党务工作实务培训,他首先介绍了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讲解了党的基层组织概念、党支部的性质和作用以及党的基层组织任期;接着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进行详细阐述;然后仔细分析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最后对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整场培训讲解直观具体、通俗易懂、深刻透彻,让全体学员深受启发,更加深入地理解、领悟党务工作开展的方法。随后,缙云、龙泉分中心支部的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党建工作经验。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学习效果,在安排课堂理论教学的同时,还组织学员观摩河阳特色小镇党群服务中心,并到河阳廉政文化馆接受廉政教育。通过培训,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李炳良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他结合丽水公积金系统党务工作,就进一步抓好基层机关党建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端正思想态度,认真扎实做好党务工作。二要深化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与实效性。三要把握工作方法,做到党建工作与公积金业务工作相结合。四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公积金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五要抓好机关建设,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