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文明创建

遂昌分中心窗口获“五星级窗口”荣誉

发布日期:2020-09-01 09:28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展示窗口优秀服务形象、高效服务效率、良好服务体验、流畅服务流程、规范服务礼仪,遂昌县行政中心推行了星级窗口评比活动。近日,在5-6月份星级窗口评比活动中,遂昌分中心窗口获得“五星级窗口”荣誉称号,体现了公积金窗口在群众服务方面的优良形象。 

  近年来,遂昌分中心一方面以基础服务为抓手,对办事群众耐心、热情,采取规范服务方法,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一方面抓改革创新,依托大数据,变革办事流程,从根本上提高群众办事便捷度,受到办事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遂昌分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秉承“始于群众需求,止于群众满意”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开拓创新,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