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青田分中心与社区开展“六联共建”活动为主题党日注入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0-09-02 17:24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814,青田分中心党支部参与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与结对社区鹤城街道月里湾社区进行活动联谊,并就共同开展“六联共建”侨乡城市基层党建活动进行签约。

  “六联共建”是我县重点打造的侨乡城市基层党建品牌,主要是通过共建单位与城市社区开展“契约化”共建,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主要内容是组织联建、治理联抓、服务联手、活动联办、应急联动、环境联创的“六联共建”机制,发挥县直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在城市社区建设中的资源优势和帮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制度,提升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本次主题党日会议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六联共建”工作机制,组建了志愿服务队,并签订了结对共建责任书。随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队一起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今后,我中心将继续加强和社区的“六联共建”,通过组织联创、活动联谊、发展联动,夯实“三服务”根基,提升能力水平,共建美丽社区、和谐家园。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青田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