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庆元分中心三步走推进网上办

发布日期:2020-09-02 15:55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服务“跑零次”,庆元分中心紧跟上级机关部署,积极对接市技术部门依托政务服务平台,分三步走,大力推进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理。今年以来,庆元分中心收件量达24720,其中政务服务网办理1145件,浙里办APP办理20357件,网办率达87%,网办率大幅提升。

  一是加强事项梳理,为“网上办”打好硬件基础,助力畅通网办渠道。成立工作专班,对29个基本事项,227个材料事项进行逐条核验维护,确保所有网办事项100%正确。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为“网上办”打好服务基础,提升网办软实力。加强对窗口人员的业务培训,促进窗口人员在熟练掌握“网办”“掌办”操作流程的同时,能够帮助指导缴存职工、单位经办人使用网上渠道办理公积金业务,并能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

  三是加强宣传引导,为“网上办”打好群众基础,切实提高网办率。安排专人负责“网上办”的推广工作,发放宣传手册,积极引导群众,手把手教办事人员通过“浙江政务网”“浙里办”APP、“网上业务大厅”等平台办理业务。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庆元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