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践行“三服务”转作风强担当

发布日期:2020-09-07 16:40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松阳分中心坚守为民服务理念,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深入调研、聚焦短板、创新服务、转变作风,着力推进三项举措把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创出“公积金加速度”。 

  一是贴近群众,主动服务。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运用“党建+业务”,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公积金政策宣传咨询等服务;完善窗口人员管理制度,积极参加市公积金中心举办的各项培训,定期组织开展内部业务交流,教育引导窗口工作人员争做岗位履职的“行家里手”;拓展预约服务、应急服务、上门服务、绿色通道服务等具有公积金特色的个性化服务模式,通过延展服务空间、延长服务时间,让公积金服务走进群众心坎里。 

  二是贴近企业,靠前服务。深入企业调研,听取和征求对公积金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改进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走访松泰、美林等房开企业,做好公积金政策宣传和业务对接工作;与受托银行开展座谈会,全面提高公积金延伸网点的服务质量,积极发挥银行在公积金扩面建制工作中的作用。今年以来,分中心聚焦营商环境优化,立足复工复产,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各类服务调研60余人次,现场解决问题7件,真正把服务落到实处。 

  三是贴近基层,精准服务。分中心领导班子每月带队到结对村李坑村实地走访,明村情、理思路、助项目,指导建强基层组织、村级换届选举、危旧房排查等工作,着力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助力结对村长效发展。扎实推进“一户一策一干部”工作,每月至少走访一次低收入结对户,在走访过程中,讲解宣传松阳县扶贫政策,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提高帮扶精准度,将“两不愁三保障”落到实处。  

  下一步,松阳分中心将健全常态化服务机制,坚持以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以提供高效规范的服务为载体,以深化作风建设为抓手,变“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