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缙云公积金党支部与前路村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16:37 信息来源: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落实“五个包”“六个一”要求,密切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系,增强共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820日,缙云公积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前路乡前路村,与前路村党支部开展“扣好纪律准绳,助力灾后重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缙云公积金党支部书记以《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建设“三城三地”》为题给参会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并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村(社区)组织换届纪律“十严禁”“十不准”》等。 

  随后就结合前路村村情实际,探索打通“两山”转化通道,积极谋划新的“消薄”项目和增收致富产业进行探讨交流。大家认为可以从乡村旅游、特色种植业、农家乐、采摘园等方面进行发展。 

  最后,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前往前路村河道边、背街小巷开展台风灾后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走访前路村群众,开展“一肩挑”政策和换届纪律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分中心与前路村的联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分中心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用情、宣传教育用心、凝聚人心用力的作用。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缙云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