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遂昌分中心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发布日期:2021-03-02 09:01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日渐严峻,遂昌分中心干部职工义无反顾地投入到防控第一线,承担着疫情监测、值班值守、宣传教育等工作,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贡献力量。

“您好,目前这家住户正在居家硬隔离阶段,请等隔离结束后再来拜访!”值守工作人员对来访亲戚说道。“您外出也一定要戴好口罩!平时要注意勤洗手、常通风、多消毒。”自上个中旬起,遂昌分中心干部职工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还主动担负了共建社区一户居家硬隔离人员的14天值守工作,安排人员从早上7点至晚上7点不间断轮流值守,对来访人员进行劝导,告知疫情防控的实时政策,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础。同时,遂昌分中心还制定《疫情防控值班表》,单位实行每日上午8:00至晚上8:00在岗值班值守,并保障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

下步,遂昌分中心将继续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履行服务保障的职责,协助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指导企业进行防疫排查,宣传防疫知识, 用实际行动当好疫情防控的守门员”。

 

遂昌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