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完成2021年公款竞争性存放

发布日期:2021-03-22 09:5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5日,景宁分中心完成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公开招标工作。此次招投标委托浙江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中标银行分别按比例取得存款份额。

此次招投标共涉及1亿余元的资金,分为一年期、半年期和三个月的定期存款。本地共有6家银行报名参与投标,按由高到低产生最终竞标结果,分别为景宁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银行景宁支行、农业银行景宁支行、建行银行景宁支行、邮储银行景宁支行、工商银行景宁支行,2021年住房公积金的风险准备金和其他存款将按中标比例进行逐笔存入。

通过开展资金竞争性存放,规范了单位银行账户和公款存放管理,也有效防范了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确保公积金资金的保值增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