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疾病无情人有情 公积金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3-22 11:2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景宁县公安局民警陈某因患重病而发生生活困难,且急需资金进行救治,县公安局希望景宁分中心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予以帮助。景宁分中心接到求助后,立即对陈某的有关情况进行核实了解到陈某目前在丽水市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其家属也因照顾陈某抽不开身,可是办理住房公积金重大疾病提取业务需要本人或委托代理人到场签字。

景宁中心急群众之所急,马上与陈某联系约时间,并指派两名工作人员前往丽水市人民医院住院部,为陈某提供上门服务,并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陈某的15余万元公积金当天就提取到位,贴心的服务让陈某备受感动。

近年来,景宁分中心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要求,秉承“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从群众的需求入手,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树立窗口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