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0:4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胡海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对管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

党组书记林开武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牢把握三点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上强力保障;行动上迅速有力。注重学用结合,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还同时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丽水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