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上门走访问需求 服务企业破难题——遂昌分中心实地走访浙江金安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3-30 16:1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顺利建缴公积金账户,了解企业在缴存公积金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日前遂昌分中心副主任杨建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浙江金安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上门走访调研,积极宣传公积金支持企业的相关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

“随着企业效益的逐步转好,目前我公司计划建立全面的公积金缴存制度,为职工购房、贷款等提供便利,但是对公积金缴存政策还不是很了解,在建缴过程中还有一些疑惑......”在企业办公室,金安公司负责人高总对企业目前运营情况、企业职工住房公积金建缴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遂昌分中心副主任杨建发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向企业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支持企业职工租购房,对企业提升形象、留住人才、促进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近年来,随着公积金影响范围的逐步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了公积金缴存制度。下步,遂昌分中心将继续进行企业走访,通过指派业务骨干上门服务,与企业沟通座谈等方式,宣传企业依法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法定职责和相关权益以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和减负政策等,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难题、克难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