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重温革命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1-04-30 11:06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缙云分中心在中共缙云一大旧址联合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现场教育活动中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中共缙云一大旧址陈列的图片、文字资料以及聆听讲解员关于缙云革命历史和老区人民艰苦斗争、英勇不屈的感人事迹,详细了解了当年红十三军第三团和红军挺进师粟裕、张文碧、刘亨云老一辈革命家在缙云、壶镇留下光辉战斗足迹缙云革命历史是革命斗争历史的一个缩影回眸这一历史片段,可以感受革命前辈救亡图存的艰难,可以理解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最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林开武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铭记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灵魂经受洗礼,得到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继续发扬浙西南革命先辈勇于担当、为国家和人民奉献一切的精神,不忘初心、勇毅笃行,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奋力谱写全市公积金事业高质量绿色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