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日期:2021-04-30 11:4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近期,松阳分中心通过系统学、常态学、带头学,以学习先行强化行动自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推向纵深、亮出新意。

一是“线上+线下”,丰富学习形式。线上依托“学习强国”APP和内部党员群,推出“党史百年·每日一学”,定期推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引导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线下积极征订必读书目,利用夜学、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集中研讨和交流分享,在深学悟思中砥砺初心,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是“常规+创新”,提升学习效果。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分阶段推进学习任务;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读原著悟原理,落实好党课安排,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解放思想、创新学习方式,推出红色课堂、红色教育基地现场研学、红色知识测试等新模式,以沉浸式、互动性的体验学习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切感悟党的艰辛历程,凝心聚力、锤炼党性、提高素养。

三是“理论+实践”,融入业务工作。立足单位窗口服务实际,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公积金制度扩面、防范资金风险、数字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班子成员带头赴缴存单位、受托银行、楼盘现场深入调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上门服务、专场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推动党员干部主动干事创业、狠抓成效落实,切实学出新境界、干出新风貌。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