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

发布日期:2021-05-18 17:00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的政策宣传,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知晓度,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让更多企业职工享有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等相关权益,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住房消费、保障住房民生的积极作用5月14日,景宁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110工业区块与企业和职工面对面进行现场政策宣传。

景宁分中心干部职工挨户走访企业,用现场政策讲解、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解疑等方式,对企业和职工进行政策宣传,并发放政策小册子和宣传品。通过扫二维码关注景宁公积金公众号的方式宣传推广网上服务平台的使用,更好地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公积金“最多跑一次”便捷服务举措,让企业员工们更好地了解网上如何办理租房提取、还贷提取等业务。现场宣传交流中,工作人员就企业员工们提出的自身或家人遇到的公积金业务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入企宣传活动,得到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景宁分中心将继续开展服务企业工作,切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

 

景宁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