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市公积金中心党支部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5-28 17:33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由党支部书记李炳良带队一行10人前往松阳县裕溪乡联溪村走访困难群众。根据安排,今年中心党支部分为三个小组,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通过定期走访、落实政策、生活慰问等形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中心党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查看群众的居住条件,向本人了解全年经济收入和支出、生活主要来源、是否纳入低保、身体健康状况及医疗支出等信息,送上雨披雨伞、环保袋等日用品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在村民刘大哥的新居中,中心党员的感触很深,大哥一家三代五口,父亲因十几年前的头部外伤几乎不能劳作,妻子精神状态不稳定,孩子尚在读书,母亲在家操持家务,只有他自己一个劳动力,凭借装修手艺苦苦支撑家庭。前两年借着“大搬快聚”惠民政策的东风,政府的扶持村党员干部的帮扶,大哥从偏远的破旧老宅搬进了新居,眼见着日子慢慢好了起来,不料今年“五一”期间母亲又中风了。大哥却不丧气,新居收拾的干干净净,患病的父亲母亲妻子打理的整整齐齐,说好在党对老百姓好,党员干部把老百姓的事都放在心上,村党员干部把盖房的沙子运到自己新家门口却怎么也不肯收一份钱,搬到新居后生活条件好多了,一家人都纳入低保也给自己托了底,待家人身体恢复好点自己就近找活,孩子也立志去当兵保家卫国,对将来生活,自己有信心会把它过好。

    刘大哥乐观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绝不是个口号,党的政策、党员们的实际行动,向群众证明了我们党真真切切把老百姓放在心上,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