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松阳分中心开展“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0 16:2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近日,松阳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到安民乡安岱后村开展“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红军主会场、红军桥、丹凤亭墙画故事、刘英、粟裕、黄富武故居,通过观看记录影片、重走红军路、瞻仰革命遗址等方式,再次回顾当年陈凤生、卢子敬等革命烈士不畏艰险、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英雄气节,浴血奋战、慷慨悲歌的英雄形象,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还开展了“学史力行 为民办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向当地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走访贫困户送温暖等,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办实事”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要求和服务对象需求,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破解工作难题,让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新成果惠及更广大群众。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松阳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