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图片新闻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干部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8 10:39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学百年党史 谋发展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季高平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公积金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课上,季高平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八八战略”主要内容、深刻内涵及重大影响,引出目前大家热烈谈论的一个话题,即6月10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讲述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说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续写“八八战略”的必然篇章。结合公积金管理工作实际,他号召党员干部展现“公积金担当”,提高覆盖面推进公积金制度普惠共享,以数字化改革做优做暖政务服务,整体谋划日常管理和使用政策,运用底线思维方法管控风险,为我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