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龙泉分中心多举措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6-30 10:38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龙泉分中心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立足群众需求,多措并举,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志愿服务有“温度”。龙泉分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残志愿、微心愿认领、国卫复审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走进庇护中心、困难党员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与他们面对面沟通交流、心贴心纾困解难,以多种多样的形式送关怀、送服务、送温暖。国卫复审期间还走街串巷,清理垃圾,发放文明手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实现基层志愿服务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宣传教育有“深度”。龙泉分中心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学习教育质量。动员干部职工利用网络教育平台、“学习强国”等载体进行学习,上半年“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绩多次位列龙泉市第一。开展“百堂党课下基层”活动,组建年轻干部宣讲团,已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3次,宣讲团宣讲2次。组织住房公积金宣传月活动,了解倾听企业和群众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打响“助圆安居梦”党建服务品牌。

服务发展有“广度”。龙泉分中心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得知联系村金田村有一段村级道路破损严重,马上联系公路管理局、乡政府和村两委,开展座谈会,协调柏油道路铺设事项。近年来,在龙泉分中心的结对帮扶下,金田村活水金村、荷花公园以及市民广场等多个项目建成,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越走越好。

“学史当力行”,龙泉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继续把为民服务办实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切实实为民解忧。

 

丽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泉分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