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宣讲进行时]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回望百年党史 实现伟大复兴》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17:17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7月5日晚,市公积金中心邀请市红色讲师团成员虞大才讲授《回望百年党史  实现伟大复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主持,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与本次专题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以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清晰的历史脉络,结合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百年发展奋斗历程,总结了百年党史的11条宝贵经验,号召公积金系统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有所感悟、有所行动、有所提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