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资讯 > 动态要闻

景宁分中心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7 09:02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景宁分中心深入开展“我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史学习教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景宁分中心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作为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立足企业遇到的难题和群众的实际需求,多措并举、真心实意为企业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

6月29日下午,张兆清主任到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总部走访对接,并与娃哈哈财务部、人事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针对娃哈哈集团公司遇到的子公司浙江娃哈哈食品饮料营销有限公司离职职工频繁追缴公积金和由此引发的信访问题,张兆清主任详细讲解公积金的相关政策法规,站在既为企业减轻负担又维护职工权益的角度为企业出谋划策,探讨企业和职工实现双赢化解信访难题的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6月30日,景宁分中心干部结队到联系的七里村进行结对帮扶活动,此次帮扶共结对七里村低收入户12户,干部到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去年一年的收入和支出情况,掌握他们的生活状态、生产需求、身体健康情况及居住条件等,并送上雨披雨伞、环保袋、纸巾等日用品,手把手启用“浙政钉低收入农户帮促”系统,以便日后联系和实时有效记录结对帮扶过程。

通过深入企业和结对帮扶农户家中,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探讨,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也让企业和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